宜川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13 09:53 来源: 作者:

5月12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春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交流,要深刻理解重大意义、思想精髓。

董春生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董春生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我县纪检监察工作的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抓出成效。

一是要带头学习,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要带头抓学习,带头领会精神实质;二是要学以致用,带着问题去学习,确保不偏离方向;三是要以学促改,找准方向,有所收获;四是要把总书记讲话变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董春生强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清楚自己承担的责任使命,强化责任意识;更加坚定坚决地讲政治,大力弘扬延安精神,锤炼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深化以案促改、以案明纪,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 积极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以实际行动履行主责主业、彰显担当作为。要深刻把握当前监督执纪重点,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县各项重点任务,有针对性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推动县委各项部署落地见效。继续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重点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的违纪违法问题,切实抓好各项专项治理工作,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