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县纪委监委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具体措施
发布时间:2020-08-18 17:00 来源: 作者: 宁勇霖

8月13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具体措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指示批示,传达了8月8日全省纪检监察会议精神,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各常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部室负责人及县委巡察办主任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汇报,研究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工作。与会同志认真进行深入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

董春生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六稳”,做好“六保”,全面推动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是要加强学习,重点学习3月3日全省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会议和王兴宁同志在榆林调研讲话及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二是要敢于监督、勇于监督、突出政治监督,提高日常监督水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三是要扎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务必在“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治理”上取得实质性进展,确保以案促改改出水平;四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三化”建设,推动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