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22:31 来源: 作者:

8月5日,宜川县纪委监委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长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巡察组组长;各乡镇(丹州街道)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机关各室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全市农村(社区)集体“三资”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各常委、委员汇报了包抓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审理室通报了案件质量情况,部分乡镇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各分管常委、委员,联系科室负责人进行了点评。

刘长虎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握重点,创新举措,稳中求进提质效,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贪治腐。要直面问题,破解难题,扬长补短抓落实,加强履行监督职责,狠抓专项整治、案件查办,加强审查调查业务能力。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求突破,要紧紧围绕全县重点工作任务,结合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等工作,对照工作要求、任务清单,围绕具体人、具体事,分层级、分领域、分阶段开展监督,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刘长虎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梳理、再分解,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在推进专项整治上积极作为,在强化重点工作上攻坚克难,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