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9 17:23 来源: 作者:

 

 

8月19日,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纪委监委派驻各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和机关各室(部、中心)主任(部长)、副主任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长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六届三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安排部署,总结上半年、部署下半年任务,为我们进一步凝聚力量、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宜川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入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业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确保学习有深度、落实有效果要强化政治监督统筹把握省委、市委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项总要求,结合我县实际,以清单化开展监督,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抓好作风建设积极协助县委抓好全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和专项监督检查,推动干部作风转变要带头做好表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作风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敢于担责、善于作为,在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冲锋在前、经受考验以实干实绩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