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15:58 来源: 作者:

3月8日,宜川县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部(中心)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小斗主持会议并领学。

undefined

  会议集体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重要篇章,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忠诚卫士》有关内容。班子成员和相关室部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持续学、反复学、深入学,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理念思路、方式方法和具体行动,一体推进监督执纪问责等各项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

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县委十九届八次全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和重点项目,进一步列明清单、细化分解,建立督导机制,全程跟进监督,闭环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加强案件快查快办力度,不断拓宽线索渠道,加强线索研判,规范办案程序,推进案件查办提质增效;要把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将学习新《条例》贯彻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全过程;要从先进典型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确保干部队伍纯洁,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