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财政纪检监察组深入敬老院和福利院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26 11:41 来源: 作者:

2020年8月25日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十里坪敬老院和范湾社会福利中心及社会救助站工作进行了全面日常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走访询问入院老人等方式对这两个单位入院老人的食宿状况、院内的软硬件设施、职工的服务质量、单位的财务制度、车辆管理制度、职工的考勤考核制度及制度硬板上墙、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了解。

检查组对十里坪敬老院和社会福利中心的业务工作在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职工要多参加廉政教育活动,对雇佣人员要加强业务培训,职业道德培养,进一步提高个人素养,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同时要求院领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要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持续提高院领导干部的道德修养、廉洁自律能力,要继续坚守风险防控底线不动摇,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最后,纪检组还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两院”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