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党委组织开展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27 16:33 来源: 作者: 范婧苑

8月27日上午,水务党委组织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水务党委书记、局长白文平同志主持,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白文平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最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就深化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工作,白文平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始终,以理论的成熟促进政治的坚定。要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着力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扎实开展“以案促改”,推动查摆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把原因找准、问题挖透,找准努力方向,才能真正吸取教训,抓好整改落实,做到以案促改。三要切实扛起“以案促改”主体责任,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要切实将责任抗在肩上,落到实处,要强化日常督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追赶超越发展稳定各项水利事业提供坚强保障。四要坚持统筹兼顾,用工作实绩检验“以案促改”成效。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水污染防治、水资源保护及利用、河库管护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见效,用工作实绩检验“以案促改”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