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里乡:传达全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2 11:59 来源: 作者:

9月1日下午,交里乡召开传达全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付春峰主持并讲话。

会上,乡纪委书记马文华传达全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以案促改是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工作方针的具体体现,是促进净化政治生态的有效抓手。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也是从源头上防腐治腐、警示和关爱保护干部、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的重要手段。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在交里的落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目的是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就是要克难担当,以敢拼敢干的工作作风,夯实工作成效。二是深入查摆,切实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法,深入查摆问题,用动真碰硬、脸出汗的态度帮助班子及成员思想上有进步、认识上有提高、行动上有实效、廉洁自率上做到警钟长鸣。三是长效常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细落小落实。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需要班子的每一位成员立足工作岗位,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立足交里实际,推动交里乡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见效。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