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林:以学习促进步,以实干促成效
发布时间:2020-09-15 11:13 来源: 作者:

9月7日至11日,秋林镇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追赶超越”专题学习班,每晚集中四个小时强化学习,全体领导干部、第一书记参加学习。

这次专题学习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把奋力谱写秋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为本次学习班的鲜明主题,旨在切实提高全体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能力和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我镇新时代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学习期间,来自县纪委、县委党校、讲师团、司法局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延安精神、党规党纪、《民法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读,组织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和《讲政治、敢担当、转作风》警示教育片。参训学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热烈的研讨交流。

今年以来,秋林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脱贫攻坚总揽全局,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力克服疫情影响,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实现稳定与脱贫双促进、双丰收。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学习班非常及时,既增加了理论功底,又坚定了工作信心,克服了本领恐慌的危险,下一步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基层工作实践中,真抓实干,奋力推进我镇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