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0-09-17 16:41 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艾妮莎

为切实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构筑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结合以案促改工作,9月16日,宜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本系统党员前往宜川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向阳同志参与了活动。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和精彩的讲解共同参观学习了四部分内容:一是铁肩担道义,宗旨永不忘;二是铁腕惩贪腐,猛药去沉疴;三是铁纪铸党魂,信念稳如山;四是铁纪鸣覆辙,明察患之源。通过观看详实的图片、文字等方式,对警示案件进行具体学习,警醒全体党员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敬畏之心。

参观学习结束后,刘向阳同志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一要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二要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抓好工作落实。

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文革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系统党员:一是要敢于担当,牢记服务宗旨。立足岗位职责,主动请示汇报,认真贯彻落实,杜绝敷衍了事、不作为乱作为的行为。牢记服务宗旨,密切联系服务对象,及时关心慰问,避免脱离服务对象。二是要严守纪律,坚定理想信念。谨记党纪国法,熟读纪律法规,牢记法律界限,时刻自我提醒,切勿一时犯错,终身后悔,补足精神之“钙”。三是要谦虚谨慎,擅于剖析自省。自觉主动学习。要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常性自我剖析,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敢于向他人提出意见建议,共同成长进步。四是要清正廉洁,净化政治生态。严明政治纪律,扎紧反腐倡廉的防线,自觉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积极参加党内政治生活,建立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