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3 17:08 来源: 作者:

近日,宜川县文化馆跟随文化和旅游党委前往宜川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切实推进文化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0月13日,宜川县文化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要求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其中关于反腐倡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条例法规文件,使全馆党员职工的职业道德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二要着力抓好宣传教育,组织职工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要进一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加强自身反腐倡廉建设的具体体现,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形成“谁主管、谁负责、反腐倡廉人人有责”的格局,为我县文化繁荣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