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江河供水有限公司党支部 举办第6次学习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17:20 来源: 宜川江河供水有限公司 作者:

近日,宜川江河供水有限公司召开“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第6次读书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刘亚东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沉浮》。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利益观和价值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教育;时时检视自,提醒自己自觉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

随后,刘亚东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在学习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我们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自己摆进去、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在实践的大熔炉中全面提高,不断提升“七种能力”,为宜川供水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