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旺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17:49 来源: 作者: 宗廷新

11月5日,英旺乡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乡副科级以上参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袁玉梅主持。

会上,政府乡长孙庆峰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11月4日全县秋冬季农业农村现场会议精神。

袁玉梅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各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落实好党委委员“抓支部讲党课”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工作。

同时,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基层党建、人口普查、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秋翻秸秆还田、人居环境整治、纪律作风整顿重点工作。她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对标补短,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二要加强协调配合,围绕当前工作,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强化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共同致力于英旺乡的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