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自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15:01 来源: 作者: 曹攀

根据中共宜川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对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通报问题的整改落实通知》的要求,宜川县城乡居保经办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12月17日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及时传达了县纪委和局党委精神,精心安排部署,积极展开自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部署。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及时成立了以支部书记崔宏祥为组长的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相关指示精神,明确重点,领会实质,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确保我中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二是深入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对照“少数部门及其领导干部漠视群众利益,随意决策,任性执法,不切实际“一刀切”,工作作风漂浮……”等不同程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表现,采取群众反映、个人查找的方式,查找出了理论学习不够扎实,工作忙时有拖拉现象,抓工作的落实还不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人及整改完成时限,即知即改,确保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