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县交通运输局 召开科级领导干部预警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5 11:53 来源: 作者: 师佳鑫

1月22日,宜川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科级领导干部预警谈话会议,就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县委、县纪委监委相关要求,对春节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工作进行了再学习再安排再落实。党委启用预警谈话机制,聚焦领导干部政治责任和漠视群众利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以及借节日之机搞拉票贿选、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等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集体预前警醒谈话,并要求全部写出保证书备案。

会议指出:一是要求局及局属单位都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进行部署落实。二是要组织学习贯彻上级文件要求、执行单位已有的“八严格”、“八不准”工作纪律。三是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四是盯住公务接待场所、内部培训中心等重点部位和经费审批、报销等关键环节,精准监督,杜绝违反财经规定事件发生;五是坚决纠正干部职工在公务用餐、单位食堂用餐等方面的铺张浪费问题;六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措施落实,适应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坚决纠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麻痹、履职不力,防控措施形同虚设、打折扣等问题;七是紧盯“四风”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见微知著、注重防范、露头就打,坚决防止出现“破窗效应”。八是要求持续深化违规收送礼金礼品问题专项整治,保持韧劲恒心,久久为功防止反弹。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