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林镇纪委“三个加强”扭住干部 作风建设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1-01-25 14:41 来源: 作者: 范风阳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秋林镇纪委以“三个加强”扭住干部作风建设不放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维护党和政府形象,助力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风气。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通过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做好正面引导,播放警示教育专题片,学习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等,汲取反面案例深刻教训,形成高压震慑态势,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认识和能力。

二是加强监督提醒。形成常态化监督提醒工作机制,充分运用第四种形态,做到早监督、早发现、早提醒;同时加强对重要节点、重要领域和工作人员的纪律作风监督,通过真抓严管、勤看早点,确保作风监督管到实处。

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干部工作日常考核制度,从考勤签到、请休假手续、婚丧喜事报备、外出报备等方面入手,加强制度约束,引导干部树立规矩意识。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