壶口镇:开展新一届村支书任前谈话 全面提升履职尽责本领
发布时间:2021-02-03 20:26 来源: 作者:

1月29日下午,壶口镇开展了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任前集体谈话。镇党委书记、镇长、人大主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及各村新任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穆延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袁野通报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情况。

纪委书记宋晓军从讲政治、守纪律、做表率三方面对新任村党组织书记作了廉政教育。

镇党委书记杨高峰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坚定信念,严防思想状态滑坡。要保持头脑清醒,提升精神区位,满怀工作激情,切实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本领。着重提高岗位业务、组织协调、服务群众三大能力,主动解决好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三是转变作风,担当乡村振兴职责。要担当急难险重,筑牢奉献意识,用工作实绩来体现价值,用群众口碑来考核自己;四是健康向上,树立清正廉洁形象。要提高定力,守住底线,慎重用权,敢抓敢干,真正担当起带领群众干事创业的光荣使命。

镇长穆延峰就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工作落实;三要凝聚工作合力;四要严格纪律要求。切实把党组织、村委会打造成为有担当、有作为、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基层战斗集体。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