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义镇:开展新一届村支书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02-03 22:47 来源: 作者:

2月3日,集义镇组织开展新任村党组织书记任前集体谈话,镇党委书记李杰,镇长高琪智,人大主席杨鹏,党委副书记薛伟,副镇长郭丽花、刘志锋,公用事业服务站站长张楠及各村新任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杰主持。

会上,分管领导就党务知识、党风廉政、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国土空间规划、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对14名新任村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培训,促使他们尽快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全面提升新任村党组织书记掌握政策、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李杰要求,一是懂学习,会学习。学理论、学总书记讲话、学中央1号文件、学法律法规、学党在农村的政策;二是抓落实,促发展,有效衔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关注五保、残疾等弱势群体,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环境保护、森林防火、人居环境改善中担当作为;三是守底线,知敬畏。守住思想底线、法律底线、做人做事底线。

李杰强调,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廉洁从政、务实奉献、拼搏创新的工作精神和工作作风,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扎实工作,为推动集义镇经济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最大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