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04 09:20 来源: 作者: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已全面启动,截至7月31日,3个常规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本轮常规巡察采取“一托三”的方式,对县卫生健康局、县医院、中医医院、司法局、民政局、总工会、团县委、妇女联合会、残疾人联合会等9个部门(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开展常规巡察。同时,第四巡察组对十九届县委第一轮巡察过的县交通局、水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人社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经发局、农业农村局、交通管理大队、行政审批服务局、城市管理执法局、住建局等12个部门(单位)党组织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巡察“回头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3年7月20日至2023年9月20日。

二、巡察内容

按照政治巡察具体要求,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突出党委(党组)职能责任,紧盯“关键少数”,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成员的监督,深入查找和纠治政治偏差。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县委要求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巡视巡察、审计、统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三个年”工作落实情况;十九届第一轮巡察反馈整改情况及巡察组纪律作风后评估情况。

三、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县委4个巡察组分别设立信访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和信访举报箱,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反映和举报。对上述范围之外的其他问题,将按照管理权限移交相关部门单位处理。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9月13日。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组别

组长

被巡察单位

值班电话

电子邮箱

信访举报箱地址

第一巡察组

刘同刚

县人民医院、民政局、妇女联合会

09114819239

18909117757@qq.com

县人民医院、民政局、妇女联合会、县政府东院

第二巡察组

宋延林

县卫健局、团县委、残疾人联合会

09114819269

979850015@qq.com

县卫健局、团县委、残疾人联合会、县政府东院

第三巡察组

艾先锋

县中医医院、司法局、总工会

09114819238

15820919@qq.com

县中医医院、司法局、总工会、县政府东院

第四巡察组

薛宝国

县交通局、水务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人社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经发局、农业农村局、交通管理大队、行政审批服务局、城市管理执法局

17609100393

1294592329@qq.com

县交通局、水务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人社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经发局、农业农村局、交通管理大队、行政审批服务局、城市管理执法局、政府东院


版权所有:中共宜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宜川县监察委员会

陕ICP备12009022号-2